鲤清

请多指教啦!

ice and shandow(一)

“妈妈,那座山为什么这么大?”年幼的女孩抬起头问她的母亲。

  “传说,那下面封印个怪兽呢,不听话的小孩子会被他们吃掉!”母亲笑着,揉了揉女孩的头,“但我相信,我们Frisk是好孩子,最听话了。”

  “嗯嗯!”女孩重重地点头,“才不会被抓走!”


  “妈妈……我好冷……”

  “好黑啊妈妈……我好怕……”

  “好黑啊……好冷啊……”


  “呜……呜呜,妈妈……”女孩踉跄着跑上山峰,“人……人比怪物可怕多了……明明……我是好孩子……”

  “嘿嘿嘿,小姑娘,别挣扎了。”

  “乖乖跟我们回去吧!”

  女孩望着黑漆漆的山洞口,又转头看了一眼那群人。

  “不可能!!!”她尖叫道。


  纵身一跃。


  为什么……还没有死么?


  “呜……好痛……”女孩从花瓣上爬起,“这里是……”

  一株黄色的小花从地底冒出,“嘿,人类,我是Flowy,一朵叫Flowy的花。”

  女孩皱着眉,“你叫小花?”

  小花点点头,“你是初次来到地底,一定还不知道地底的规矩吧,小花不才……”

  …………

不对,不对?

哪里不对???

  …………


  “它居然连这么小的孩子也下的去手……”一只长相状似山羊的怪物出现在了面前,“她”牵起女孩的手,“我的孩子,你叫什么?”

  下意识的,“我叫……Frisk。”


  “……Frisk,好名字。”山羊呆了呆,笑着说。“我叫Toriel。”

  Toriel摇了摇她的手,“我可以叫你福吗?”

  点头。


  Toriel牵着她走过了危险的重重关卡,她却突然停下了,“福,我有一件非常困难的事请你去做……”

  “独自走到房间的另一头。”

  不解。

  Toriel却已经快速地跑走了,消失在视野里。

  “不……不……”她慌张了,“别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  眼泪汹涌而出,但想起母亲,她不禁闭上了眼。

  “我可以的。”

  每一步都在颤抖,眼泪流出眼眶,又被抹去。


  Toriel出现在柱子后方,温柔的看着她,“孩子,你做的很好。”她摸摸福的脸,温暖的感觉让福眼眶一红。

  Toriel离开了,她呆呆的立在原地,而Toriel的话语还在耳边回响。

  “福,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给我。”

 

  啊。

  是否打电话给Toriel?

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否


  这是……什么?选项吗?


❤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否


  “嘟嘟嘟——”

  短暂的铃声过后,电话接通了,放松了身子。

  “喂?怎么了,福?”

  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,语无伦次。

  “嗯?只是想跟我打个招呼?你好!这样行吗?”

  对面传来轻笑,然后电话挂断了。


  但这短暂的温馨没给她带来温暖,她的身子又剧烈的颤抖起来。

  “好冷啊……”

  “我……不想一个人……”

  “……为什么自己还没有死啊……”

  但这不行。

  她努力地爬起来,不知是冷还是怕。

  “呱,人类。”

  她吓了一跳。

  “拜托了,请对怪物,仁慈点吧。”

  她呆着,然后才缓缓道,“我……我不敢的……可是……啊……”

  啊啊,自己还真是没有用啊。


评论

热度(2)